@茶坞辞朲 

我来repo了!先放图展示我的直女摄影技术💦

p1是小启色卡+浪球书签✨悄悄说一句老师的字真的很好康

p2是我鸡叫现场😭😭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会真实拥有签名照这种操作😭大萧名利场那张是我长期屏保!!真的太好看廖😭

p3是超可爱的泡泡玛特+手账本!!抱歉梳子盒儿太大了没法完整出镜 以及手账本我实名心动呜呜呜呜呜呜这也太美丽了完全不舍得用😭



茶坞老师是真的天使下凡!!

开箱瞬间我就鲸了!!这也太贵重了5555我何德何能😭翻遍全身上下都没啥值钱东西 不知道您家里缺不缺会搞颜色的那种人形打字机可以让我还债😭

爱您!!!!等我考完来寄明信片!!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猹想吃咖喱盖饭_求文看简介 | Powered by LOFTER